知淮南生寒.

平安喜樂.

前记

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新号不新人,大家叫我小寒就可以啦

      今年又是一个毕业季,属于我们的毕业季,重新开一个号写这篇文呢是打算有一个新的开始(之前的号还是要的哈)

       这篇文呢我打算现实同学带入文中的角色(已经过同学的允许),留个纪念(不要脸的说一下,me肯定是主角),这篇文可能是爱情也可能是兄弟情,虽然说有时候怀疑自己的性取向不正常

        希望有很多人看到,没有也没关系的啦,大家记住自己也行,如果有看到的朋友记得催小寒更新!(除非是我爸收我手机了)

       虽然即将毕业,但是我们依然会快快乐乐的生活,追星的路上一定会再次相遇,也祝屏幕前的各位追星愉快

      祝大家赏文愉快,记得催我更新啊,但是me两天一更!电子产品不能碰太久,一天最多也就两三个小时!

评论

热度(2)